close

為了我那雙子座,被我越養越刁,熱愛求新求變的六歲小姪女,每年生日蛋糕都大費心思,今年更是開大絕了!

在網路上四處尋覓新奇又好玩又好吃的蛋糕!終於被我找到~

一開始跟賣家洽詢就超親切用心,把需求跟想法好好溝通後(有耐心!加分),果然做出期待中專屬黃比比的蘇菲亞公主

不管是衣服、項鍊、戒指、耳環,都超級精緻,而且都是可以吃的(話說真的捨不得吃啊!)😻

下圖是去領取時,在車上就驚嘆小舖老闆的巧手,趕緊拍一張!

蛋糕體有原味跟巧克力,夾層除了原本的布丁(超好吃的布丁),還可以另外選擇芋泥或罐裝水蜜桃,重點是...好好吃喔!

而且很新鮮,移動蛋糕還會有QQ的波動感,連家人都覺得是內外兼具(誤)的蛋糕

 再來是配件的部分,蛋糕的包裝是透明的蛋糕盒繫上緞帶,像是禮物一樣,不管是女生或小孩一看到立馬心花怒放,

餐具的叉子、紙盤、蛋糕刀也都看得出賣家的用心,還有超可愛的蠟燭,我是從沒看過啦!所以姑姑自己整個少女心噴發。😍

最後是客製化的翻糖字,可以寫上想跟壽星說的話(英文字唷!這也可以吃的),

蛋糕吃完以後,幫娃娃洗個澡(貼心的賣家有用保鮮膜隔離翻糖,請放心),就可以換上賣家附贈的娃娃衣跟鞋子,立馬變身另外一個禮物,

可以陪伴壽星,不會有一種蛋糕吃完就沒有了的感覺!😜

想要訂的朋友,請提早洽詢,因為賣家都是手工製作,需要排單唷!最晚也請提早一週,

然後..可能只適合台中的朋友(會不會太晚講🤣),因為目前只有自取,畢竟這麼精緻,誰送都覺得不安全啊!是吧!?

雖然一開始在網路下訂也很緊張,但賣家真的讓我覺得壓對寶了。這個蛋糕真的很棒,一張小朋友有找,真心不騙唷!👍👍👍

#小舖手作甜點坊
#點連結有多款蛋糕
#整個超像業配文

最後附上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8%88%96%E6%89%8B%E4%BD%9C%E7%94%9C%E9%BB%9E%E5%9D%8A-1604076166583991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arrow
arrow

    solar6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